DALin

佛系搞h

他年轻漂亮,金色的皮肤,血红的披风,海般旷阔的双眼,不朽心充满希望,从太阳来,然后再给我希望。

他的一切都有意义,那些不经意的触碰和转瞬即逝的眼神,回应我,用一种截然不同的感情,异于我,更简单纯粹。

我在逃避。

lee告诉我在某些方面与Jim Gorden异曲同工,比如闯入他人生活,毫不在意地毁掉然后留下一地狼藉。“你们怎么能就这样…闯进来,然后就像没事一样地离开,你是怎么做到,毫无人性,如此冷血的?”Gorden 哑口无言,我也无话可说。

他在云层中穿梭,他是一道悠长,敏捷的红影,他是我心中永久不息的一道红光,照亮我,露出我丑陋的黑暗。

他坠落了。

现在,我站在他面前,手中的氪石染上鲜艳的红。红色,红就像他披风一样在闪动,红光照亮我,红让我泪流满面,红是戈壁的沙砾,红光让我灵魂深处颤栗。

他死了,再也不会起来,红光消失了,我的希望,那些不经意的触碰和转瞬即逝的眼神, 一切的一切,让我双腿发抖,手指抽搐,渴望抓住那抹红色。

他死了。

我爱他,我爱他,我爱他…我爱过他。

而我依然爱着他。



评论(2)

热度(30)